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

二二八。

嗯...首先我要先說一下為什麼我到現在才更新第二篇...

之前禮拜三的時候本來預計要每個周末都更新一篇網誌,

想說這樣每天讀書每個禮拜還有點紀錄生活的時間,


但是!




人生最怕的就是這個但是,



禮拜五的時候晚上我不小心把剛泡好的咖啡碰倒了,撒了我的筆電一整身,


我整個欲哭無淚...




後來經過搶修後,硬碟是確認沒事,還好沒事,裡面有太多我重要的資產了...


七拼八湊之下目前是用一台舊電腦來進行作業。


希望我的筆電不要報銷阿...




二二八連假給我整整四天都在颳風下雨冷得要死,


本來要跟朋友見面就一直延期,電腦送修也一直延期,


本來的好心情就這樣被搞壞了。




再來就是我覺得我最近真的很混,本來說好每天看完一個章節結果變成三天看完,


所以我接下來對自己的期望就是將一切恢復正常回到軌道用功念書,嗯


我相信我一定能達成的。




希望維持這個網誌的更新率也能跟我的期望一樣,沒意外的話禮拜六或日就會再打一篇吧


哈哈哈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